網頁

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孟加拉國首都達卡 - 性工作

少女從娼 孟加拉老鴇逼吞類固醇


(法新社)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21:50

(法新社孟加拉法瑞普7日電) 孟加拉妓院老鴇羅克雅(Rokeya)只要簽下新的性工作者,都會讓她們服用催肥牛隻的類固醇 藥物。

現年50歲的羅克雅說,對年長的性工作者來說,這些藥物對她們有效,但對12歲到14歲的少女,要用注射的才有效果。

羅克亞說:「如果還是個小女孩,這是讓他們變豐腴、隱藏真實年齡的最快方法。」她說,這種叫作歐樂得爽(Oradexon)的藥物很便宜,到處都買的到。

英國 慈善機構「行動援助」(ActionAid)指出,孟加拉大約有20萬婦女與少女投入性行業,其中有90%性工作者對歐樂得爽或類似的類固醇藥物上癮。
醫生說,長期服用類固醇會有致命危險,但在達卡(Dhaka)外圍100公里處的這間政府註冊妓院,900名性工作者中,大部分的人每天都會服用類固醇,讓自己的身材變豐滿。

這種藥物相當常見,在妓院的茶室就有賣,10顆一包,售價幾分錢,比一杯茶還便宜。(譯者:中央社張曉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