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引用一首聽到落淚的阿拉伯憂傷情歌對唱 EE2010高考語文作文

時間:2010年6月18日 10:27

2010年06月07日
  一首聽到落淚的阿拉伯憂傷情歌對唱-Arabic Retim 192Kbpsmp3
當我得到你的拯救時
我會步履輕盈地走進你的世界
當你滌淨我心中的污濁時
它會為你的太陽增添光華
我生命的蓓蕾如不在美中開放
造物主的心中就會漫布憂傷
只要從我的心靈上揭去那黑暗的帳幕
它便會為你的笑聲帶來音樂
--- 泰戈爾

  這是一首很不錯的異國(阿拉伯)歌曲,開頭男聲用平淡的敘事口吻輕唱,敘述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,奈何天不如人所願。現實總是殘酷的,男聲對這段感情無法釋懷,對女聲苦苦追問分離的原因,B段加入女聲回應,道盡不得已的苦衷!沙啞的男聲和美妙空靈的女聲相遇合唱緬懷逝去的愛情!最後只留下一段纏綿悱惻的吉他總結,把這有緣無份的情緣深埋心田,清脆的聲音像是在輕輕撫摸我們心底的某處,激起許多的漣漪,仿佛漫步在阿拉伯沙海,日落,淚落……

  那是為我傷心欲絕的王子

  我永遠都是那個怯怯的眼神

  他將永遠在我身後

  屹立如山……

  看著我走向幸福.....

  沒有終點

  如他不可止息的痛楚....

  音樂 一點點在心裡糾纏糾纏!

http://www.bocwh.com/?viewnews-19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